新空气新知问答库,百科问答,生活百科,生活问答,问答平台,百科知识问答
当前位置:新空气新知问答库 > 医疗健康 > 正文

吃避孕药后一个月会引起反胃、恶心吗?

2021-07-30 05:31:09 医疗健康 新空气新知问答库 原创

吃避孕药后一个月会引起反胃、恶心吗?-

朋友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吃避孕药一个月后,出现反胃、恶心。如果有撤退性出血是不会怀孕的,如果没有撤退性出血有怀孕的可能,你最好是查一下血HCG,排除是不是怀孕。   

建议你首先要排除是不是怀孕,如果暂时不打算要宝宝的话,同房就要做好避孕措施,最好是全程戴套避孕安全有效,避孕药尽量不要吃,以免引起月经不调或者是避孕失败,一旦月经推迟首先要排除是否怀孕。

在排除怀孕后,有可能是急性、慢性胃炎的可能所致,一般这种情况大部分是与饮食不节制,暴饮暴食有关,因此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饮食,注意不要暴饮暴食,要避免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。     *

视状态,吃避孕药应该不会怀孕的。如果,出现了撤退性出血,更说明不是怀孕的先兆。可能是胃口的问题,可以检查、确诊一下,并按医嘱治疗。

这个不能一概而论,因人而异,通常不会引起反胃,恶心的。通常吃避孕药会引起短暂的月经紊乱,无需治疗,停药后,会自动恢复正常的。

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,反应时间,症状可能都不同,你说的有可能,但是也可能是避孕失败,注意去医院查一下,吃药对身体影响比较大,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效果

频繁吃避孕药以后近段一直恶心反胃疲劳

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多考虑为紧急避孕药引起的不良反应.;建议您最好是不要频繁的服用,考虑是由于内分泌造成的小腹疼痛,维生...

避孕药五天后出现恶心反胃

你好,这可能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,以后不要再这样,你们在排卵期同房,确实有怀孕的可能性,也确实有服药的必要性。现在一定要注意多休...

避孕药怎么老是觉得恶心反胃

是药三分毒,多少都会身体有影响的,何况你这种行为。

避孕药十天后恶心,反胃,是

指导意见:根据你描述的情况,考虑是紧急避孕药的副反应,紧急避孕药的副反应可能会出现恶心、呕吐、阴道不规则出血及月经紊乱,一般...

了紧急避孕药后10天恶心反胃有褐色分泌物

一般人流术后出现的褐色分泌物可以理解为宫内淤血,而紧急避孕药物也会对月经产生一... 百份之九十以上都是没问题的,药的副作用罢了...

避孕药恶心,反胃,呕吐

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考虑为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,或者是进食不洁食物引起的胃肠道功能失调。指导意见:建议你口服吗丁啉进行调理,饮...

过紧急避孕药以后持续好多天都恶心反胃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怀孕是不会来月经的,您24号来月经说明是没有怀孕的。22号的症状可能是由于您着凉所致 指导意见:希望我...

版权保护: 如果本文吃避孕药后一个月会引起反胃、恶心吗?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删除谢谢: http://www.hnxkqhb.com/news/61672.html